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6年行业招聘会顺开召开
2016-06-27 16:44 王鹏飞    (点击率)

 

201651914时,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6年行业招聘会在我院化学楼238大会议室拉开序幕。本次招聘会共有34家化学行业相关企业受邀参加,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提供工作和实习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除了科技、制药的岗位依然受到学生的热捧,体育、教育、石油也颇受欢迎。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发展,如何更好地利用资源,如何在不阻碍人类文明发展的同时保护好环境,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和需求,近年来,环保、新能源等新型产业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广招这方面的人才。部分企业表示,此次参加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行业招聘会是企业第一次参加校园招聘,对学院的组织和应聘学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并期待下次的招聘会能够在化学化工与材料院招揽更多人才。

招聘会期间,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景文、就业市场部主任李洪明、就业市场部谢德宝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朱清桃老师、院团委副书记2012级辅导员王鹏飞老师,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首先对企业的应邀出席表示了感谢,其次也表示了此次合作既为求贤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人才,也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的学生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实现了双方的共赢,最后也希望与企业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不断为企业输送人才。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2016届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促进了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真正实现了企业、学院、学生的三赢。

 

 

    
上一条:【信管青协】省图志愿服务活动——读书助力人生“绿荫杯”少儿朗诵比赛
下一条:中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助力美化环境,共建绿色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