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筑梦你我,感恩未来——政府管理学院第六届贫困生团活活动纪实
2016-05-27 13:08     (点击率)

在学校“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期间,为了增进贫困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他们之间的团体协作,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丰富贫困生的业余生活,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主动性,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于2016年5月19日18时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以“筑梦你我,感恩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贫困生团活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学生会成员以及2015级各专业的贫困生同学们。

活动伊始,主持人给每位同学分发一张白纸,让同学们勾画出属于自己的未来构想,大家随性发挥,简短的几分钟过后,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积极发言讲述图画的内涵,言语中都透露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彰显着一颗拼搏的心。随后,进行了几个游戏,大家乐此不疲,在互动中拉近了距离。特别是在“两个五角凑一块”的游戏中大家手拉手在一起游戏,就像一家人一样相互协作,互相依偎。在接下来的“雨点变奏曲”环节中,同学们则跟随主持人的口令来变换自己的动作,大家要保持动作一致,尽力做到默契,而那些不留神出了错的同学则给大家表演了节目。在阵阵歌声和笑声中,本次团体活动也被推向高潮。

整场活动进展顺利,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临近结束大家意犹未尽,在结束之后还留下来和新朋友合影留念,依依不舍。相信本次活动过后,大家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友谊,也互相鼓励继续怀揣梦想并为之而共同奋斗。我们坚信政府管理学院的贫困生同学们能够乐观开朗的面对以后的人生,以积极的人生态度来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政府管理学院

                                    2016年5月19日

    
上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