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应外青协】薪火传承,让爱永恒——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6-04-29 13:39 张一淼    (点击率)

2016427日,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选举大会在2号教学楼106教室正式举行。本次会议由第四届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陈燕妮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第一至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20122013级政治辅导员张雪洁老师和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2014级政治辅导员张一淼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青协全体成员。
   427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陈燕妮简要阐述了选举流程及方式,提出了坚持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并表达对竞选者的鼓励以及对青协未来的希冀。
   首先进行的是竞选演讲,本次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制的选举方式,由全体成员投票。竞选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候选者先后依次进行了精彩的个人演讲,他们热情洋溢,真诚自信,用独特的方式向大家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竞选优势,描绘了对青协未来发展蓝图,表达了对青协的热爱以及协同青协一步一步壮大的决心。演讲结束后,根据无记名投票统计结果,老师分别宣布了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以及各个部门部长、副部长的名单。2014级彭思源同学当选为主席,同级的何频同学及李沁同学当选为副主席,陈佳威同学及郭子瑜同学当选为副秘书长。

随后,张雪洁老师、张一淼老师以及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分别表达了对竞选成功者的衷心祝贺,以及对他们的美好希冀。同时老师们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生力量给予殷切的希望。在全体参与竞选与投票人员拍照留念后,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换届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凭借完善合理的竞选机制、严密细致的选举流程,为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选出了新一届的骨干精英,为青协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愿新一届青协主席团成员能够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部门积极响应,各成员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应用外语学院团委

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428

    
上一条:【清洁校园,健康你我】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