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西语学院】召开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6-04-29 11:39 西语青协    (点击率)

2016年4月28日18:00,西语学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于汇文楼160教室准时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西语学院团委书记徐晔昕老师,团委副书记卢晨昊老师、于洋老师。此外,第五届青协全体成员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各位候选人按照顺序,结合PPT展示,依次进行述职及竞选演讲。候选人们在演讲中不仅回顾了自己在协会参加过的活动以及工作中与青协产生的浓浓情怀,还具体指出青协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立足现实,展望未来,表达了对西语青协美好明天的强烈向往。

述职演讲结束后,团委老师、第五届青协主席团成员以及2015级干事代表进行投票,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西语第六届青协主席团,最后第五届青协主席李彤向全体成员宣读第六届主席团名单,第六届青协主席陶思敏向西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于洋老师颁发聘书,聘任于洋老师为西语学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

随后,徐晔昕老师和于洋老师分别上台讲话。两位老师在肯定此前青协工作的成果和事迹的基础上也指出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西语青协未来的发展做出了系统科学的规划。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在每一位西语青协成员的努力下,志愿服务精神将不断传承!

西语学院团委

西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4月29日

    
上一条:【应外青协】薪火传承,让爱永恒——应用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手绘心灵,与爱同行”手绘纸杯大赛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