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2016-03-28 13:40 李含    (点击率)

为了提高学生会全体干事的工作积极性、帮助干事们尽快融入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中,以及为2016年送老晚会做准备,325号晚20:30,中俄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李含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在学院111主持召开了中俄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暨2016送老晚会动员大会。各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皮远卓宣读了2016送老晚会的活动细则以及工作要求,并且讲解了往届送老晚会的举办过程,给全体干事分析了活动的具体筹备流程。接着,皮远卓针对干事们的课业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矛盾问题进行了分析,她建议干事们减少课余的玩乐时间,保证在搞好繁忙的学习的同时,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去为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工作,做出一份贡献、收获一份意义。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冯利恒希望全体干事能为2016送老晚会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工作,为送老晚会做好充足准备。

接下来,李含老师针对全体学生会成员在2015年下学期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表扬,接着总结了该学期全体成员在所参与的活动中表现出的不足,并详细分析了不足的原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她倡导全体成员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保持清醒的意识,做好随时工作的准备,要在工作中体现自身的价值。同时,李含老师还提出了这学期的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李含老师预祝全体成员学习进步、工作愉快。在台下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法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俄学院召开全体在俄公派留学生会议——中俄学院2013级学生赴俄留学系列报道(十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