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中俄学院2015年赴俄留学系列报道(十一)——中俄学子在第四届新西伯利亚中国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中展风采
2015-12-24 07:58 鲍爽    (点击率)

霓虹撩开了夜的面纱,歌舞点亮了星的美丽。121917:00,第四届新西伯利亚中国留学生春节联欢晚会在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举行。黑龙江大学中俄学院2013级赴俄留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的内容精彩纷呈,由来自祖国各地各高校的同学们表演了15个节目。黑龙江大学中俄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分别表演了小品《甄嬛传》、舞台剧《农夫与金鱼的故事》以及美声《今夜无人入睡》等精彩节目,获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小品《甄嬛传》中同学们幽默风趣的语言及妖娆的动作将人物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使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笑声不断。由中俄学院留学生表演的舞台剧《农夫和金鱼的故事》中,同学们生动传神的表演则展现了中俄学院同学们流利的口语和高超表演才能。中俄学院陈聪同学演唱的《今夜无人入睡》更是给大家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歌声优美,动人心弦,让人情不自禁的投入歌的意境当中。

此次晚会上,中俄学院的同学们向来自祖国各地的留学生同胞以及俄罗斯友人们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观众们对他们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很欣赏中俄学院同学既努力学习又积极参见文艺活动的精神。

时光飞逝,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容易溜走。这一场视听饕餮盛宴,不仅展现了祖国各高校留学生的青春风貌,也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虽然身处异乡,有着不同的心境,但永远不会改变的却是同样的浓浓故乡情!

中俄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二二十四日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系列报道之八十九:希望工程鑫达星光行动暨政府管理学院关爱自闭症儿童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俄学院青协】开展“我的母校我宣传”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