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13级、2015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22 11:48 张宸极    (点击率)

【数学科学学院】2013级、2015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为严肃期末考风考纪,强化考试诚信意识,进一步落实学生日常管理及假期安全教育事宜,2015年12月21日,2013级、2015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在农学楼105教室顺利召开,数学科学学院2013级、2015级辅导员张宸极老师及2013级、2015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中,张宸极老师着重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与假期安全问题等事宜,并对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2015年的努力。

临近期末,张老师告诫同学们,做人要有原则,同学们应正确对待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创建良好的考风,杜绝考试违规、违纪的动机和行为;重点强调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关于考试违纪的章节。希望同学们要做到抓紧时间认真复习,迎接期末考试,抓好“复习、巩固、提高”三个环节,真正掌握和理解所学的专业知识。假期将至,张老师强调了留校申请和返校注册两大问题。首先,因事可能留校居住的同学需在校园门户网申请假期留校,但还是鼓励同学们回家与父母团聚,留校期间需严格遵守宿舍假期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宿舍管理人员的工作,禁止使用违禁电器,出入携带一卡通,禁止带外人近寝室等。同时要求在放假离校前整理寝室保证寝室卫生清洁。其次在假期归家途中要注意路途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以及防诈骗、传销等一系列安全隐患问题,也提醒同学们放假期间提前购置好火车票按时返校注册。最后张老师还强调了我的“母校我宣传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寒假。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收获颇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勤奋学习,科学复习,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取得优异的成绩,度过美好假期。

黑龙江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2015.12.22

    
上一条:【西语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创业教育学院2013级实验班学生代表赴上海、杭州异地学习综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