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5-12-17 17:21 赫英迪    (点击率)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同时对学期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建筑工程学院于2015年12月14日至12月17日分学年召开了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各年级同学参加了大会。

李洪杨老师在2011级(建筑学)、2012级年级大会上,重点对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为备战考研的学生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同时安排了学期末的收尾工作,告知未就业毕业年级同学要及时关注就业信息,考研后的同学要做好调剂和复试准备工作。

寇玉达老师在2014级年级大会上,首先对本学期的助贷补、学业预警、评奖评优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肯定,对主力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重点布置了近期网上答题、学风督查、网上评教等工作。

赫英迪老师在2013级、2015级年级大会上,重点通报了2015级课堂出勤检查情况、学生活动参与情况,并为2015级同学提出了学业上的具体要求;为2013级同学明确就业方向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上,三位老师都重点强调了《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考场规则》和《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有关考试的相关条款,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赴考;三位老师还就寒假留宿、假日安全、户外活动安全、心理健康和预防冬季传染性疾病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

    
上一条:【东语学院】2014级、2015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电青协】迎期末——晚自习补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