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数学院青协】“善行100”培训会及其活动顺利进行
2015-11-27 14:22 张宸极    (点击率)

【数学院青协】“善行100”培训会及其活动顺利进行

2015年11月21日,数学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为参加善行一百的37院名志愿者展开了为期两个小时的“善行100”培训会。而我们本次培训会旨在让我们的志愿者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为第二条的正式活动打下基础。“善行100”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并实施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以募捐的方式为广大的贫困山区捐献一个爱心包裹。包裹虽小,但是传递的爱心却是无限的!通过短短的培训,让大家了解到了我们的活动意义和劝募技巧,并且也明白了哪些行为是我们在活动中不应该出现的。

2015年11月22日,我们的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院青协的带领下于上午8:20准时集合。在活动现场,我们的志愿者将准备好的海报以及宣传资料摆放整齐,爱心包裹劝募活动即时展开。我们的志愿者大致分为两部分:第一,有四名同学身着绶带,在邮政接待需要办理捐赠的爱心人士。第二,其余的同学分成两大队伍分别取不同的地方进行募捐。寒风凛冽,我们的志愿者顶着严寒在屡屡被拒绝后任然没有灰心,耐心的为每一个人讲解着“善行100”的资料。虽然志愿者们会被拒绝、被白眼,但他们依然微笑如初、依然耐心的劝募、依然洋溢着感动。只见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四处奔走,忙的不亦乐乎。一份真心,一份回报。在我们所以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本次活动筹集到善款共计1500元。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地区的学生和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这次活动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在与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交谈的过程中,无形中提升了我们的修养还锻炼了我们的交际能力。最主要是我们为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十分的欣喜。

黑龙江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年11月27日

    
上一条:就业形势政策专题教育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5级心理联络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