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学生(男子)篮球赛决赛
2015-11-13 13:45 赫英迪    (点击率)

为丰富广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体育竞技氛围,提升学生篮球竞技水平,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增进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男子)篮球赛决赛于11月11日14时在校体育馆顺利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3级土木工程2班和2014级土木工程1班晋级决赛。上午九点四十分,比赛准时开始。开场后2013级土木工程2班代表队首先得分,并凭借准确的中投取得领先优势,2014级土木工程1班代表队的进攻受到压制。在中场休息后,下半场2014级土木工程1班代表队进攻很快有了起色,凭借几次进攻缩小比分。但2013级土木工程2班凭借内线优势造对方犯规,通过罚球将比分拉开,并凭借多个投球,最后以55比51战胜2014级土木工程1班,获得本届比赛冠军。比赛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寇玉达、赫英迪为获得本届比赛的季军队伍2014级土木工程4班和亚军队伍2014级土木工程1班颁发了奖牌,学院团委书记李洪杨为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队伍2013级土木工程2班和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升体育竞技水平和挖掘优秀篮球运动员的和载体和平台,也让各年级学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

    
上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第十二届激扬杯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5年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