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
2015-10-13 18:10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学院2015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级认定工作,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氛围,确保整个认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根据《黑龙江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的具体要求,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于10121800分在汇文楼339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2015级政治辅导员吴韩老师主持。

   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大会上,吴韩老师向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各班级认定工作小组的同学们介绍了认定工作的具体流程以及详细办法,并为接下来的自评、互评、班级学生代表测评发放了评分票并依次打分,再由学院打分汇总之后得出最终认定结果,指导整个认定工作的有序进行。会议最后吴韩老师还向全体申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介绍了我校对贫困生的各项资助和奖励,还向他们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勤工助学方面需要掌握的相关知识。

本次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还指导和教育他们自强自立,努力学习,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最后,吴韩老师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养成勤俭节约的消费习惯,自强不息,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与学校的无私关怀。

新闻传播学院

2015年10月13日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冬韵杯”辩论赛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俄语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纪实——校友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