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第九届赛斯特校园“软件之星”选拔大赛
2015-10-19 13:45     (点击率)

校企携手 共创未来

        ——记第九届赛斯特校园软件之星选拔大赛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相关专业未来的发展道路,为日后就业增加更多选择。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携手赛斯特IT教育于20151015日晚1830分在汇文楼180举行了第9届软件之星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赛斯特IT教育冯老师主讲。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王博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计软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校园宣讲。

“软件之星”计划是面向高校IT类本科在读生举办,由赛斯特教育集团联合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大连软件园、沈阳东北亚软件外包联盟和3WIN CLUB软件外包联盟,日本长城株式会社、日华株式会社等国内外多家著名IT企业共同推出的选拔活动,目的是为国内外IT名企培养软件开发及项目管理人才。

赛斯特将为获得一等奖学生提供全额培训奖学金,并确保其就业。就业的目标企业为外资或国内一流的IT企业,可从事软件开发、项目管理,担任项目组长、经理,以及作为公司的后备干部;并同时推出多种奖项,让更多参赛学生加入校园“软件之星”培养计划中。

赛事选拔专门由赛斯特IT教育集团下属企业哈尔滨赛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批卷审阅及面试,笔试合格的前30名学生进行集中面试 。

大会伊始,冯老师先从毕业后如何抉择方向入手,向大家分析了近年来的就业形势以及相关行业的招聘信息,极大的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随后为大家介绍了赛斯特IT教育的主要培训项目,课程框架等。冯老师表示赛斯特自创办以来一直从事大学生IT就业培训、学历教育和就业服务,架设起了一座中国高校与企业人才供需的桥梁。冯老师在鼓励大家在选择前端的同时,也提醒大家注重后台的学习,自觉掌控学习重心。之后,冯老师就“软件之星”比赛的主要流程,及奖项设置向大家做出了解释和说明,并展示了历届“软件之星”获得者的现状,通过冯老师有趣生动的讲述,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纷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踊跃报名参加。最后,同学们在赛斯特相关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笔试环节。大家都很珍惜这次笔试,争分夺秒的答起题来。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展现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以人为本、重视学生未来发展的办学理念。本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社会职业需求,也拓宽了大家的就业选择。希望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成为新一届的“软件之星”。

                                             撰稿:高悦   

                                摄影:石浩辰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151015

  

  

  

    
上一条:知己知彼方能规划未来,踏实积累成就求职梦想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第十四届“冬韵杯”辩论赛系列报道(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