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学联服务规定考试
2021-10-15 14:39     (点击率)

为加强学生工作建设,进一步排查、清查学生干部作风问题,加强学生组织管理,帮助学生干部树立品行端正、作风优良的形象,更好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做到切实服务同学,贯彻落实相关规定。政府管理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1:30在汇文楼633教室举办政府管理学院学联服务规定考试,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内容紧密围绕全国学联印发《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设置填空题和简答题。综合考察学生干部的实际学习水平与情景处理能力。更加深刻地理解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认真倾听广大同学们的诉求,切实做好学生工作。在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端正,考场内考风优良、秩序井然,充分展现出政管学子的优良作风。

通过认真的学习与考试检测,相信各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将更加严格的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每一个学生会干部都要恪守学生本分,明确自身职责定位,严于律己。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在服务同学中成就自我,从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学联服务规定考试的举办,使学生会干部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更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和责任意识建设,为下一步的整顿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