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2021-10-15 14:25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号召,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提高学生组织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政府管理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3:30在汇文楼457教室举办了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范慕乔老师,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博老师,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刘千瑞老师,团委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祖钰棋老师,团委副书记、2021级辅导员张祯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各年级选拔的各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千瑞老师宣读了学生代表选举的评选标准,并就选举流程进行大致介绍,同时向各参会代表阐明了作为学生代表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会议中,各位参会代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态度进行选举。会议全程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切实保障了学生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政府管理学院秉承着公开透明的选举原则,当场唱票,经全体成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定了政府管理学院参加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六次学代会的代表。会议最后,刘千瑞老师当场公布名单,各参会同学有序离场,至此,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培养了学生的参政议政意识,进一步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同时教育和引导政管学子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举办学联服务规定考试
下一条:中俄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