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
2021-09-22 16:39 张祯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引导新生熟悉和了解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政府管理学院于9月14日8点和10点在汇文楼180教室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范慕乔老师和张祯老师主持,政府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行政管理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

会议伊始,范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拉近师生距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辅导员老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紧接着,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复杂多变的形势,范慕乔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每日早晚签到工作,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范老师还重点强调了当前学校实行的“非必要不出校”原则,提醒同学们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严守校规校纪,切莫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擅自离校。随后,范老师对学校和学院规章制度、党员发展、学生工作、竞赛证书、开学事宜等信息向各位同学详细说明,同学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积极回应。针对即将开展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和学生管理规定考试,范慕乔老师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地资源管理专业、社会学专业

会议伊始,张祯老师强调,作为政管学子,同学们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最新思想和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在专业课的学习中,要做到严谨认真,勤奋努力,夯实专业基础,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积极参加学校内、学院内组织的各类活动。随后,张祯老师在宿舍关系和人际交往的角度对同学们进行叮嘱,在平时的相处中,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与老师沟通,懂得控制自己的负面情绪。最后,张祯老师还强调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至此,政府管理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年级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能使2021级新生深入了解学院学校的各项管理要求、明确近期教育教学安排,也有助于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迎校庆|八十载弦歌不辍,未来“筝筝”日上--机电工程学院庆祝建校八十周年风筝绘画活动
下一条:2021级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纪实——水利电力学院开展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