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中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召开“青春抗‘疫’,心理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1-02-06 19:44 鲍爽    (点击率)

2月5日晚18:00,中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青春抗‘疫’,心理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二级心理辅导站学生副站长桑紫君主持,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鲍爽老师及各部长参加会议。

桑紫君首先解读了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关于开展“青春抗‘疫’,心理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分配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各部长就如何卓有成效地开展活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鲍爽指出,希望各部门充分了解活动内容和意义,落实好每个细节;加强与各班级朋辈辅导员沟通,充分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实现活动目的;在具体工作中锻炼提升工作能力,学会思考总结,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能够在开展“青春抗‘疫’,心理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同时,开展学院特色的活动;寒假期间,进一步发挥辅导站的重要作用,关注、关爱身边同学,及时给予身边有问题的同学帮助。最后,鲍爽老师希望大家假期做好疫情防护,期待着与大家相聚在校园。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长对“青春抗‘疫’,心理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将不断努力,一起呵护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中俄学院供稿)


    
上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邂逅‘云’间,榜样引航大学青春路”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寻找家乡宣传员,打卡家乡特色文化”主题线上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