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寻找家乡宣传员,打卡家乡特色文化”主题线上活动
2021-02-06 15:42     (点击率)

最美不过家乡美,最甜不过家乡水。为积极宣传家乡特色文化,丰富大学生假期生活,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家乡发展,激发同学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与民族自豪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1月27日-2月5日期间组织开展“寻找家乡宣传员,打卡家乡特色文化”主题线上活动。

1月27日经管学院面向各年级学生发起“寻找家乡宣传员,打卡家乡特色文化”活动作品征集。此次作品征集分为视频组和图文组,旨在通过听觉、视觉多角度展示家乡特色文化。2月5日黑大经管学工公众号推出第一期新疆专辑作品展示,通过少数民族同学视角让更多人了解新疆、认识新疆、感受新疆。

作品展示中,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们的文字描述、图片和视频拍摄,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民风淳朴、风景如画的新疆,更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发展迅速、一体多元的新疆。有了这些家乡宣传员,同学们都认识了一个更加真实、鲜活的新疆,也真切体会到了他们对家乡新疆的热爱。

本次“寻找家乡宣传员,打卡家乡特色文化”主题线上活动的开展为经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家乡风采、民族特色的机会,也让同学们更好地开阔视野,了解各地风土民情。后续,活动将以地域为划分陆续推出系列专辑。(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召开“青春抗‘疫’,心理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中俄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暨德育学分工作推进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