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2020年度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
2021-02-03 08:36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    (点击率)

为提高学生党员党性觉悟,进一步教育引导其坚定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工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12414:00202112808:30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0年度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会议分别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鸿欣同志、初磊同志、修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634734f3432854ecacf238f3b530ae6

634734f3432854ecacf238f3b530ae6

会议伊始,李鸿欣同志和初磊同志对2020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学生党员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各学生党员依次发言,结合思想观念、个人经历等,分别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要点对自身情况进行汇报,总结过去一年在政治思想、工作态度和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针对自己现阶段仍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制定切实有效的改进方案,并对新的一年提出规划与展望。紧接着,支部成员们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述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抒发有关本次会议的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李鸿欣同志对支部成员们提出几点期望:一.加强党性修养,密切联系实际。学生党员们应当加强理论方面学习的深度,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做到轻重有度,做好统筹协调。日常生活中应该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的时间,提高办事效率。三.带头严防控,行动践初心。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四.开阔眼界,扩大格局。在理论中不断打磨完善自己,在实践中充分汲取经验成长。初磊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根据述职情况对缺点加以改正,时刻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从思想和行动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帮助学生党员更为深入地了解自身情况,针对性地弥补和完善不足,明确今后的人生道路。(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暨德育学分工作推进大会
下一条:机电学风||学院召开2020级德育学分宣讲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