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中国好青年】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25 10:10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发起的以“中国好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敢于担当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响应新时代主旋律。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晚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 “育青年·谱华章——中国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艳华,院团委书记姚吉婷,院团委副书记张悦、张璐、刘卓群,校学生会主席唐泉,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协会主席盛洪智、校学理论研究会评委团成员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都市串烧》开场,激昂的舞蹈彰显了青春活力,带动了全场氛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主题团日活动的热情。悦耳动听的吉他弹唱《平凡之路》、《为你写诗》让大家沉醉其中,不由自主伴着节奏挥手哼唱。随后,全体同学对入团誓词进行重温,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示出同学们当年志愿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决心,同时也明确了自身的义务与职责。

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我看见》让同学们回想起那一位位在一线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者们,在对他们充满敬意的同时,也更深刻地领悟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优美的小提琴二重奏《卡农》让大家流连于音乐世界不能自拔,赏心悦目的舞蹈《红昭愿》、汉服走秀《裙裙随心动,扇舞流风长》令人眼前一亮,炫酷的说唱《失眠飞行》不绝于耳,精彩绝伦的相声《学外语》、小品《三顾茅庐》使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将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展示出了机电学子们的活力与风采。最后,伴随着大家齐声高唱校歌《岁月如歌》,机电工程学院“育青年·谱华章——中国好青年”主题团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历史使命感,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重要使命,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机电工程学院的青年们定能乘风破浪,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初赛
下一条:中俄学院召开“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