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机电就业||学院组织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10-23 10:59 机电工程    (点击率)

2020年10月20日下午13:30,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机电工程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汇文楼418教室举行。新源公司人资主任赵明华、人资主任和颖秋和管理师李芳一行三人负责本次招聘活动。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辅导员姚吉婷在招聘会开始前同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人资部赵主任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下设电厂宣传短片,而后介绍了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的相关情况。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与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9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国网新源水电有限公司实施一体化管理模式,主要负责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抽水蓄能电站和常规水电站,是世界上建设和运营规模最大的抽水蓄能企业。

随后,两位人力资源部主任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两处电厂的基本情况及薪资优势。在招聘会的结尾,赵主任与和主任针对毕业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专场招聘会对计划参加国家电网考试的同学们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也是计划进入国家电网工作的同学们第一次直观的接触到了国网公司的招聘负责人,从视频深入了解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为备考国家电网,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方向。

国网新源公司是以抽水蓄能储能电源业务为核心的专业化公司,与学院专业相关性极强,与学院合作始于2016年,持续多年到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是对机电工程学院生源质量、教学水平的肯定。今后,我院还将陆续邀请对口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帮助。(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五届“迎新杯”学生(男子)篮球赛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哲学学院联合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