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德育学分实施办法解读大会
2019-11-18 14:34 历史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德育学分工作,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提高思想道德水平,跟据《学生工作部:关于启动今日校园德育学分(第二课堂)系统的通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19年11月17日19:30于汇文楼220教室召开2019级德育学分实施办法解读大会,本次会议由张斯博老师主持,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制定德育学分修读的目的和意义,即正面激励和引导学生,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接下来,张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德育学分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德育学分修读办法,使同学们对德育学分有了更加清晰的概念,掌握了德育学分的考评体系和学分计算方法。之后,张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德育学分加减分指标体系,对每个指标的加减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学们在张老师细致的讲解下对自己未来如何获得德育学分进行了思考并做出合理规划。最后,张老师对德育学分申报的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讲解,确保每一位同学掌握操作流程。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德育学分工作的开展与落实,强化了学生对德育学分的认识与重视,使同学们掌握了德育学分申报的操作流程,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德育学分实施办法解读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德育学分实施办法解读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