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文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2019-07-04 17:28     (点击率)

       2019年7月3日下午14时,文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2019上半学年工作总结大会于汇文楼737准时召开。文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秘书长关婧雯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副主席支玥霖明确了此次会议的两个目的:其一,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其二,对学生会优秀干事进行表彰。

       首先由主席张鑫进行总结,他总结了学生会上半年包括“朗读者”读书沙龙活动、世界读书日活动、女生节活动、“奋斗的青春最美”校园竞走活动、校手语操大赛、“朝阳杯”辩论赛、考研经验交流会以及2015级毕业典礼和校健身活力大赛在内的等一系列活动。对此,他对全体成员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在其中学会坚持与认真等优秀品质。其次,他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能够提高组织纪律性,部门协助性,增强时间观念,避免信息传达滞后等现象。

       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也针对自己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大家都表示在一系列的活动中看到了各位干事们挥洒下的泪水以及付出后的感动。她希望大家能够在学生会的大集体中收获满满,用热爱与激情继续做好下半年的迎新等工作。副秘书长宋佳峰也针对学生会各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注重时间观念,各部门能够严格执行例会制度,各干事在工作中也要端正态度,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积极参与学生会各项活动。紧接着主席张鑫宣读优秀学生会干事评选标准并公布入选名单。

       会议最后,关婧雯老师首先对大家圆满完成这一学期的工作表示祝贺。在这半年来的工作中,每个人也必然收获了成长,她也看到了大家性格上的成熟和能力上的提高,感谢大家的热情和付出。在未来,她也希望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工作。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有良好的时间观念,将学生会打造成一个乐观积极,团结向上的大集体。

       至此,文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上半年的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文学院学生会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加下来的挑战!(文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学风||知行合一沙龙·惟实论坛第63期暨“人生导师读书沙龙会”第54期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总结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