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五十六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
2018-10-19 08:51 艺术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端正同学们入党动机,艺术学院于20181018日中午1240分在艺术楼二楼工会活动室召开此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雪老师和李松奇老师,以及第五十六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此次会议由杨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杨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各位同学通过推荐和选拔参加本次党课培训表示祝贺,并对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的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她再三嘱咐所有的发展对象都要珍惜本次难得的机会,全身心地参加培训,使个人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锻炼和提升。随后,杨雪老师和李松奇老师对第五十六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及整体规划进行了着重介绍,并提出以下两点要求:

1.在上党课期间,全体入党发展对象一定要保证做到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玩手机,服从管理积极参与讨论;

2.要求同学们通过学习培训深刻理解党的理论和相关知识并刻苦学习、认真备考。会议最后,两位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时刻刻牢记学生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入党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它背后蕴藏的智慧和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正确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党员的觉悟时刻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第四届新生运动会中喜创佳绩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举办2015级毕业生招聘会——凯捷招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