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毕业”思源,筑梦“黔”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赴黔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毕业季主题实践活动之志愿者故事分享会
2018-07-13 15:40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6 月 27 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沙曼杨柳志愿服务队继续扎根在黔西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毕业季志愿服务活动。

都说小小的故事中藏着大大的梦想,今天,也有这样一场故事盛宴,交织着孩子们的纯真与希望。志愿者们与这里五年级的孩子们互相打开心门,共同交流经验,分享点滴。

故事分享,也是心与心的交流。每位志愿者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在思源实验学校与同学们共同相处的日子总是快乐的,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也在短短的几日相处中互相走进了对方的生活。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我们都是祖国的小小栋梁。”在志愿者的讲述中,学习生活也成为一场多彩的旅行。他们分享了自己上学时的经历,告诉小朋友如何在学习中培养自己的兴趣,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大学专业课的有趣知识点和那些选课经历仿佛都证明了大学学习生活的与众不同,志愿者们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辜负学校的培养,提升学习兴趣,考上心仪的大学。

除此之外,他们介绍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活动,鼓励同学们以后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做一个讲担当有奉献的人。

分享结束后,志愿者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大家都表示从分享会中得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也增加了对学习的兴趣。同学们的眼睛中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黑龙江大学的名字也成为他们心中一颗昂扬向上生长的种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班主任面试选拔
下一条: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实践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