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长三角校友会成立
2018-06-12 09:02 电子工程学院  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18年5月26日,电子工程学院长三角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曲科军、校友办公室副主任杨宇、黑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顾龙、常务副会长郭奇志莅临成立大会。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斌、杜西亮教授、院团委书记苏颂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40多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见证学院校友工作新篇章。

曲科军常务副会长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向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电子工程学院长三角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长三角校友会的成立与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相契合;二是应电子工程学院长三角校友愿望而生,应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工作需要而生、应黑龙江大学整体校友工作的发展而生;三是二级学院第一个正式成立的专业性强、跨区域的校友会,具有重要意义;四是对新时期进一步开展校友工作积极探索,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同时给学校校友工作,尤其二级学院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希望电子工程学院长三角校友会一要充分发挥专业优长、行业性强的特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二级学院校友会发展新模式;二要学习借鉴其他地方校友会的好经验、好做法,携手促发展;三要进一步凝聚校友、团结校友、帮助校友,为广大校友作好服务工作。

曲会长还向校友介绍了学校最近取得的新成绩和学校校友会发展情况,分享了对校友工作的体会。

 

      黑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顾龙会长对电子工程学院长三角校友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继续努力助力电子工程学院长三角校友会的发展,将围绕联络校友感情、了解校友需求、拓展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电子工程学院王斌书记宣布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长三角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名单,向校友总会、上海校友会和参加筹备工作的校友表示感谢,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新成绩。与会校友纷纷向老师和校友汇报了自己发展历程,就自己从事行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和人生感悟等话题进行了分享、深入交流和资源对接,感恩学校、老师对自己培养和教诲,对学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倍感骄傲和自豪!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长三角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与学院之间、区域和行业校友之间搭建了一个传递信息、交流经验、互相协作的重要平台,学院将与广大校友逐步开展教育、科研、就业、实训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校友工作新模式,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电子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风建设||水利电力学院召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6级班级干部述职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