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8-06-11 10:00     (点击率)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于2018年6月10日晚6点在艺术楼402教室准时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李松奇老师以及青协全体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青协副秘书长韩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由第五届青协主席赵鑫宇作青协工作述职报告,在此过程中主席赵鑫宇高度评价了以往所取得的成就,并对积极认真、踏实努力的优秀志愿者们的付出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日后青协可以不断开拓创新。随后,由副秘书长韩婷婷宣读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章程。随即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在竞选过程中,候选人通过演讲来表达自己的感触和观点,充分展现自身实力,同时提出了对艺院青协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从容地应对评委提问。伴随着投票、收票的紧张气氛,选举大会正式落下了帷幕,确立了第六届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领导人员名单。

最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室李松奇老师为本次换届大会作出总结,李老师充分肯定了第五届艺院青协领导成员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勉励新任领导成员要在其位谋其职,要牢记志愿者的使命,服务于志愿活动,不忘初心!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青协新一届主席团的敢做敢想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领导成员将为艺院青协增光添彩,带领青协“艺”起向前!(艺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教育二级心理辅导站|“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计算机、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倡孝扬善 构建和谐”和谐敬老院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