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不负韶华,筑梦远航”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18-06-08 08:44 电子工程学院  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18年6月6日晚6点,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不负韶华,筑梦远航”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晚会在第20届学生会成员们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由14级杨博学长给我们带来了歌舞《普通的disco》,声音动听,舞蹈优美。小品《森哥有约》时而欢笑时而感动,笑声中更多的是关于亲情的感悟。街舞《so hot &fire》激情四射,青春无限。接下来的歌曲串烧,更是让全场都陷入了曾经年少故事的回忆。

舞蹈串烧拉丁舞舞曲热情奔放,舞步花哨利落引得全场喝彩,新疆舞步伐轻盈美丽动人,武术气势十足。更有胡明宇学长代表2014级全体同学送给电子工程学院一幅自己手写的书法,磅礴飘逸的八个大字“春风化雨,桃李满园。”更是表达了电工学子对学院的感恩之情与祝福之意。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斌老师上台接受赠礼,并表达了对14级毕业同学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愿。小品《求职季的故事》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求职的气息。“四小天鹅”的《怀念青春》让我们看出了兄弟的情深意切。

接下来大屏幕上的视频刚一放出就惹得全场泪目。陪伴14级走过大一最青涩时光的各班级小班任们录下了一个个视频为我们的毕业生们送来祝福。接下来教师代表的诗词朗诵更将那些隐藏在岁月中的缱绻温柔娓娓道来。六位陪伴了大学四年时光的老师,用熟悉的声音,一字一句刻画着大学四年里未被我们注意的细节和点滴。仿佛时光瞬间被拉回到初相见的那个阳光明媚的教师。老师们句句恳切,字字珠玑,字里行间都表达了对他们离去的深深眷念。

接下来的歌曲连唱更是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一首《再见》唱出了学长学姐对即将离开校园的不舍,《认真的老去》表达了对青春时光流逝的释然,《等你下课》怀念了曾经大学四年的朝朝暮暮,《春风十里》更是14级全体同学对黑大电子工程学院所有老师以及同窗最真挚的告白。最后晚会在2014级辅导员苏颂老师,朴欣宇老师的演唱中结束。两位老师动情的歌声中,留下的泪水里饱含的都是深深地不舍之情。

过去就像回形针,把青春一页页的固定,然后变成了一本不被出版的书。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友情其实很简单,只要那么一声简短的问候、一个轻轻的拥抱、一份淡淡的惦记,足矣。当我们在毕业季痛哭流涕地说出再见之后,请不要让再见成了再也不见。

一定要记住啊,走到哪里,都要带着电工人的精神。万里前程似锦,愿你披荆斩棘。(电子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新闻喜报||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学生团队获平安产险全国高校创意挑战赛华北区第一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