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新闻喜报||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学生团队获平安产险全国高校创意挑战赛华北区第一名
2018-06-07 22:36     (点击率)

2018523日,平安产险2018全国高校创意挑战赛华北地区区域复赛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创意大赛共吸引华北地区高校61只代表队参赛,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9只代表队进入复赛。我校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广告学专业学生陈欢、沈彤、高宇萌、刘小钰、张月组建的“超月刘欢彤萌”小组获平安产险2018全国高校创意挑战赛华北地区第一名,获得万元奖金并将进入全国总决赛!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bmCxc1a9YdSQ18BPp3cAoPlSg4tcHXWZfJia4icGZ6Lvyw8aEPricGibnQ402yOY6fByCVeRO1d0PEwlFXAiawJP9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zbmCxc1a9YdSQ18BPp3cAoPlSg4tcHXWvHJkwHCpRM8PNh6BmT13BjngqbP1zsOB76B8ibfaMJwQ5FZzcU6lia1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bmCxc1a9YdSQ18BPp3cAoPlSg4tcHXWKxiawgW4fbvEu2SMIGdeiaq2je1RvvYUQa8WDtUzTELCzcbFpH8llZ3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本次以“敢创意,玩出色”为主题的创意挑战赛,共分为线上初选、地区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可以从产品设计、营销策略、服务优化三个方面进行创作。其中由陈欢带领的“超月刘欢彤萌”小组一路披荆斩棘,力克强敌,在第一轮线上投票以752票的得票数直接进入华北地区复赛,并以华北地区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万元奖金和中国平安总部的实习offer

 

在比赛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线上采访了陈欢和她的团队,从声音中还能感受到她的喜悦,当问到参与比赛的初衷时,陈欢非常的幽默:“最开始我们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只要能进复赛,我们就很高兴了!但当真正的进入了复赛之后,面对众多强劲的对手,我们觉得要努力的拼一拼,证明我们不比别人差!

 

                                                     

正是这种不服输的劲头激励着这五个阳光的女孩不断前进,在几个日夜的准备和奋斗,不断的探讨与修改后,终于完成了“赢在平安”——多角度线上车险整合营销方案的创作。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zbmCxc1a9YdSQ18BPp3cAoPlSg4tcHXWjgxvXCh6kjujeWSe5SpJO1zMm4Ih43VdPChictlUvcWc40ZyjKyl8A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对于团队成员来说,本次比赛最深的记忆莫过于大赛评委对于她们策划的高度肯定:“在比赛开始之前还是有一点紧张,但是到了PPT展示环节,情况有了改变,几位评委全程微笑,并且积极配合我们进行互动,最后的答辩环节,评委并没有任何的提问,直接表示这个方案马上就能落地施行。”至此,复赛的结果尘埃落定,而她们即将面临的是全国总决赛,冲击最后的15万大奖!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bmCxc1a9YdSQ18BPp3cAoPlSg4tcHXWZ7j9KzDZAK1Jm0E2ltQibDV3Fr5xQnWDEbUZF3YiaSlyly3HZzdibu8y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zbmCxc1a9YdSQ18BPp3cAoPlSg4tcHXWvW0qKB4QCrRJ7kc9Vg0f8Z3qeQVJmqQtcqJeWl7v51bfEZLdHvnUR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bmCxc1a9YdSQ18BPp3cAoPlSg4tcHXWBVOB6WyIiaSF4b5e91yClbow6JS3lnE3K9RX0qZpq6gPUzZxpcxd2l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最后,陈欢跟我们分享了团队在本次比赛中的收获:“一是学好专业知识,专业知识是我们日后工作的基础,而各种比赛也是将知识实践的最佳场所,大家可以多参加比赛,提升专业能力;二是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要勇敢的尝试,在本次比赛中,对手大多来自985211学校,例如中央财经大学、吉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名校,但我们最后仍凭借实力取得了胜利,一定要敢想,敢拼,敢做!”

多年来,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一直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专注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的广告人才。此次获奖作品历经打磨修改,凝聚了师生们的创意与心血,最终取得华北地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最后,阿路祝愿“超月刘欢彤萌”小组在接下来的全国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简介

平安产险是中国平安下的一种保险。财产保险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16年来,中国平安产险业务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中国平安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密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包括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健康险、平安银行、平安信托、平安证券、平安大华基金等,涵盖金融业各个领域,已发展成为中国少数能为客户同时提供保险、银行及投资等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的金融企业之一。

                                                                                                                                                                                                  新闻传播学院投稿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不负韶华,筑梦远航”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新闻学风||新闻传播学院新东方干货分享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