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就业、升学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8-05-30 11:23     (点击率)

2018年5月27日下午3时,教育科学研究院于汇文楼220举办了就业、升学经验交流会。本次大会由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廉达硕主持,2018届六位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为院在校本科生分享经验。我院2015级、2016级在校本科生共计3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教育学毕业去向、心理学毕业去向、简历制作与投递、面试技巧、面试注意事项、入职后的角色转换和人际关系处理等经验做了介绍,并进一步介绍了她们就业后的经历和体会。从她们的发言中,同学们不但了解到自己在就业上有丰富的选择和广阔的就业前景,而且明确了未来方向。为了争取更高层次的就业方向,部分毕业生选择继续学习深造。升学的毕业生分别从保研的流程和制度、初试复试的注意事项、考研时专业课的备考、院校的选择、了解信息的渠道、和良好心态等方面展开讲述,希望在校学生能对升学方面有更细致的了解。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至此,本次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本次就业、升学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