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18-05-30 11:12     (点击率)

毕业在即,前程似锦。5月28日下午2时,汇文楼751会议室召开了文学院2014级毕业生就业恳谈会,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衣玉梅老师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陈孟出席本次会议,2014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部分同学的毕业去向,针对大家的未来规划给出指导意见。首先,陈孟书记表达了对于正值毕业季的同学们的问候和关怀,同时征求了大家对于学院管理、老师以及学生工作方面的意见,从而更好地帮助和指导同学们。



接下来,学生代表葛玉薇对于自己四年来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发言,她感慨在黑大的收获非常多,尤其是与文学院的同学和老师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离别之际,非常不舍;董梦圆同学也说出了自己的毕业感言以及对于未来的规划,衣老师和陈书记分别给予了她一些非常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随后,衣老师对于今年文学院的读研率、就业率、毕业派遣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毕业形势,以更好的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同时,衣老师也告诉同学们无论未来情形如何都要和文学院保持联系,文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展现了文学院特有的人文关怀,陈孟书记更是站在同学们的角度为大家指明毕业方向。她告诉同学们无论做什么一定要有两手准备,给自己留出“备选”方案;她还考虑到了大家可能在接下来继续找工作或者学习过程中出现压力问题,并告诉大家面对压力的解决办法,设身处地的为同学们考虑,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全方位考虑,分析利弊,明确规划自己的未来。


之后,在场同学们依次对自己的毕业去向进行了发言,其中有准备就业、参加省考、继续考研的同学们,大家畅所欲言,对自己的未来都充满了信心。衣老师也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她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至此,文学院2014级毕业生就业恳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教育科学研究院就业、升学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寝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