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黑龙江大学第三届移动应用创新竞赛圆满落幕
2018-05-30 08:40 计算机软件学院  计算机软件学院   (点击率)

5月27日,黑龙江大学第三届移动应用创新竞赛参赛作品答辩会在四号教学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创业教育学院主办,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承办。本次竞赛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指导教师徐辉老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指导教师金虎老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张书洋老师三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答辩会。本次大赛共有70多支队伍210余人参加竞赛。在经历了紧张残酷的初赛复赛后,仅剩18支实力较强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参与最后的现场答辩。

比赛中,参赛同学们按照随机抽签的上场顺序依次派代表上场介绍并展示作品,限时5分钟。在展示后由评委提问并由选手及其队友回答相关问题,最后评委当场给选手打分。所有队伍展示结束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指导教师徐辉老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经过2个半小时的比赛,黑龙江大学第三届移动应用创新竞赛参赛顺利落幕。最终,竞赛评委会共评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24人。

黑龙江大学第三届移动应用创新竞赛旨在为培养学生创新创造能力、充分发挥大家的团队精神、激发学生的学习自主性、进一步提高学生在专业领域的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团队的自主创新创业意识,同时,还会在获奖的同学中选拔出优秀的作品参加全国移动应用创新竞赛,祝愿我校参选选手在更高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取得优异成绩!(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新闻活动||行健黑大 筑梦远航——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季徒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