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活动纪实
2018-05-29 13:58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点击率)

如歌岁月,如梦青春,转眼又是一年毕业时分。2018年5月24号上午十点十分,政府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在阳光讲坛隆重召开,院长教军章老师、党委书记陈辉老师、副院长袁洪英老师、党委副书记夏欣老师、各系主任及代表老师出席典礼,我院2014级200余名毕业生都以饱满的精神共同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共同纪念这一载动人的同窗时光,共同回忆这一段难忘的青葱岁月。

毕业典礼伊始,全体教师与学生在庄严的乐曲声中齐唱国歌。随后,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教军章教授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在教院长简短精炼的发言中中,不仅表达了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同学的热烈祝贺,更向所有为学生成长付出心血的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会议第三项,由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袁洪英副教授宣读政府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业报告,对2014级毕业生的专业修读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报。此后,由我院社会学系副主任周桂林副教授宣读表彰黑龙江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决定授予魏敏等7名同学黑龙江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对这些优秀的学子表示由衷的祝贺。2018届毕业生在考取硕士研究生方面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典礼之上,公共管理系副主任韩兆坤副教授也就表彰2018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进行宣读。希望以此来激励更多的政管学子踏实进取、勤奋学习。

毕业典礼上,2014级社会学专业侯云峰同学与2016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吴萌同学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进行发言,不仅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生活的留恋与珍惜,更流露出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刘志勇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讲话,刘教授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学院辉煌。会议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陈辉教授向全体毕业生致辞,表达了自己对广大毕业学生殷切之期望。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下,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各班级和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每一寸校土,都是一生难以回归的港湾;每一份回忆,都满载留恋与缱绻。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希望他们能够牢记“为政厚德,治府清廉,管行度法,理院兴邦”的院训,开始人生崭新的征途!(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新闻党建||新闻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建在公寓】党建书籍分享交流会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