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2017-12-22 16:19     (点击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学工部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纪念馆内收藏和陈列着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黑龙江省视察期间留下的珍贵照片和题词等文物。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整个展馆,每张照片、每幅题词和每件文物都体现着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尤其是身临在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时工作和居住的真实场景,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深刻感受到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变迁。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领袖不怕艰苦、迎难而上、勤奋敬业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工作,为做好学校发展的三篇大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纪念馆三楼展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行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学工部

2017年12月22日

    
上一条:黑龙江大学 “爱心眼镜”捐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工部:黑龙江大学2017年“暖冬行动”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