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黑龙江大学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圆满完成
2017-11-28 15:28     (点击率)

为切实保证国家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资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提高资助育人工作实效性,2017年9月至11月,学校陆续启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是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的基础。在本次认定工作中,各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申请、班级(年级)评议、学院认定、学校审核的程序认真有序开展工作。通过对学生信息的整理,完善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档案库建设;通过对申请材料的严格审核,依据学生提供的有效证明,完成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档案库为基础,依次开展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工作。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申报条件、规范评定程序,核查各学院上报的相关材料,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完成了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报审核工作。

学校将继续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助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实行动态监督管理,引导学生正确合理地使用奖助学金。通过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助学、积极进取。

 

学工部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