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黑龙江大学“肯德基曙光公社”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7-10-17 20:05     (点击率)

10月11日下午,黑龙江大学“曙光公社”在汇文楼477教室召开2017年全体学生会议。百胜餐饮集团哈尔滨分公司肯德基曙光基金负责人李玉潭先生,校党委学工部副处长周志国、贷款助学科张雪洁老师,以及全体“曙光学子”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魏梦迪主持。会议围绕“曙光基金”资助新政策变化和公社内部组织结构变更为主题展开。

会议伊始,李玉潭首先对“曙光学子”过去一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接着,他阐述了“曙光基金”的“学业资助、餐厅服务、社会实践”三位一体的资助方针以及最新资助政策的变化,重点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并对刚刚开始餐厅实践的2016级学生表达了真切的关怀。同时,他向曙光学子提出了期望,要牢牢把握曙光公社资助、自助、助人的理念,凸显出“曙光公社”未来工作的新特色,鼓舞大家要充满信心,充满斗志。

EC7D0

随后,“曙光公社”现任社长法学院2014级学生潘明进行述职报告,分享了他在曙光公社这一年的心路历程。他谈到,在“曙光公社”,他感受到最多的是温暖和荣耀,强调要维系曙光感恩奉献的精神,并且祝愿曙光公社的未来能发展的更加辉煌,随后公布了新一届曙光公社的负责人人选。随后,2015级学生王荣彪发表了新任社长就职演说,他向肯德基公司和学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曙光公社”的机构组成和历届曙光学子的光辉事迹,同时表明会把公社内部的团队建设提到日程上来。

会议最后一项是由张雪洁老师做会议的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黑龙江大学和全体“曙光学子”对李玉潭及肯德基公司表示真挚的感谢。接下来张雪洁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也提出了值得改进的地方,且重点强调学业、工作、道德要全面发展。她希望能在学习和生活上帮助各位同学,情深意切地表达了自己对“曙光公社”给予的厚望,希望新一届“曙光公社”的发展能够继承以往的光荣传统,把社团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全体“曙光学子”和校方以及肯德基公司的联系,更是对曙光公社内部社风和学风建设起了良好的推进作用,使每一位曙光人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应该脚踏实地工作学习,从而成为更加优秀的曙光学子,弘扬博大的曙光精神,为曙光公社开启一个新的篇章。

    
上一条:黑龙江大学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学校史、知校情”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