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喜报:我校两名辅导员在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一赛区复赛中取得佳绩
2017-04-21 08:27     (点击率)

4月18日-19日,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一赛区复赛在大连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大连理工大学承办。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内蒙古五省区的50名优秀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辅导员马瑞雪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寇玉达代表黑龙江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马瑞雪老师成功晋级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五个环节组成。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两名辅导员凭借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业务能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及在座同仁的肯定,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辅导员优秀的个人素养、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

近年来,我校一直着眼于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通过辅导员培训和沙龙、校级优秀辅导员考核评选、校级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活动,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培养机制,促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上一条:学工部:我校成功组织第四期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喜报】我校再获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