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黑龙江大学“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受助学生面试纪实
2016-11-07 15:17     (点击率)

聚沙成塔,圆梦黑大,曙光基金,筑梦远航。为了资助部分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黑大学子,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初试和复试选拔分别于2016年10月26日、11月3日期间在黑龙江大学主楼C座会议室举行。 担任初试评委的有黑龙江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周志国、贷款助学科张雪洁、各学院辅导员代表,担任复试评委的有百胜餐饮集团黑龙江市场公共事务部主任李玉潭,肯德基西桥餐厅经理王雪玲,肯德基福顺餐厅经理秦宇,肯德基保健路资深副经理李铭心。

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是百胜旗下肯德基品牌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的专项基金,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希望工程以来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单项资助额度最高的一个助学金。黑龙江大学作为唯一入选资助名单的黑龙江省高校,历来高度重视曙光学子的选拔工作,每一名曙光学子都要须经过学院选拔,学校初试,肯德基工作人员复试,确定最终名单。确保困中选困,优中选优。真正将曙光基金的效用最大化。

最终经过面试,有15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新一届的曙光学子。至此,此次评定工作圆满结束,相信曙光学子会珍惜这份关怀,也愿曙光照耀他们的大学,点亮他们的人生。

学工部

2016年11月4日

    
上一条:全省高校教师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俄语——我心中的歌”国际俄语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