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喜报:我校多名辅导员论文获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奖
2016-09-13 09:17 贾宝汝    (点击率)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关于开展2016年度黑龙江省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共推荐四位同志论文参加省教育厅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比,其中,龚兵、张丽丹、寇玉达三位同志的论文分别获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这是我校连续六年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据悉,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优秀论文评选只在充分总结高校辅导员工作经验,展示高校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推进《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深入落实,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家化、职业化水平。

    希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以此为契机,将学生工作科研和学生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学生工作科学研究,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的创新,将我校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学工部

                                                                                   2016913

 

    
上一条:我校组织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暑期见闻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