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2016年欧莱雅境外交流项目学生赴港交流见闻汇报会成功举办
2016-05-27 10:30     (点击率)

五月二十五日,由我校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2016年欧莱雅境外交流项目学生赴港交流见闻汇报会”在阳光讲坛成功举办。来自西语学院的丁振东、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于洪伟、应用外语学院的王彪、东语学院的赵静静同学为我们讲述了赴香港交流期间的见闻与心得体会,本次汇报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周志国老师主持,活动围绕着贯彻落实诚信、感恩教育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

下午一点三十分,汇报会正式开始。首先,周老师讲解了我国最新的学生资助政策,并举例到我校的具体落实;随后,周老师为同学们简明的介绍了欧莱雅校园义卖项目的概况,对于我校在近年义卖中的表现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周老师还重点强调做人要懂得感恩、注重诚信,做一名勇于担当、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接下来,西语学院的丁振东同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欧莱雅校园义卖助学活动与欧莱雅爱心社团,他说道:“这是我们黑龙江大学参加欧莱雅校园义卖的第十一个年份,我希望我们所做的一切都能够切身的帮助到黑龙江大学有需要的学子”;应用外语学院的王彪同学则从在香港的见闻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他眼中的香港,并强调了坚持学习对同学们的重要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于洪伟同学就“英语学习”这方面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为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与方法;东语学院的赵静静同学就“梦想”这一话题展开,她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有梦想,坚持不懈,并懂得感恩。

在活动的最后,丁振东同学进行了总结,他号召我们每一位黑大学子能够脚踏实地,心怀感恩,忠于诚信,做有担当的筑梦黑大人。

学工部

2016年5月27日

    
上一条:毕业季·我校为2016届毕业生贴心送站
下一条:喜报:我校公寓辅导员董可心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感动公寓”人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