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返校注册工作
2016-02-28 14:47     (点击率)

2月28日上午9点,我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带领学工部全体成员深入学院,对各学院学生返校注册工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为保证在校生返校注册工作顺利进行,学生处于2月24日召开了全出大会,布置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做好在校生返校注册、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学生课堂秩序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学工注册系统稳定运行。同时学生处还召开了全体辅导员视频工作会议,丁宏部长就开学初辅导员做好返校学生注册登记情况、深入课堂、深入寝室、做好教学秩序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宿舍管理科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动员会,要求全面清理公寓卫生,对公寓辅导员及门卫工作提出了“敬业负责、服务热情、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准备迎接学生返校”等具体要求。

在汇文楼,曲科军书记一行亲切地问候各学院辅导员老师,询问系统使用情况、学生返校情况、请假情况等,同时就学生假期见闻、返校后寝室住宿情况、注册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反馈意见。他表示学院主管领导、辅导员提前到岗、准备充分,返校同学精神饱满、公寓卫生干净整洁,学院返校注册工作开展有序,同时他要求学生处及各学院组成检查组持续深入到班级、寝室进行检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16年2月28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辅导员再获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公寓举行消防疏散灭火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