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5-09-01 15:05 邹恩悦    (点击率)
  为更好的建立学院与家长的联系,增强新生对专业的理解,加深对学院的归属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适应大学生活,帮助新生及家长了解学校,了解学院,认识专业,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2015年8月31日下午15时30分,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会在农学楼522顺利召开。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文海副教授主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丽教授,教学副院长范晶副教授,科研副院长王庆贵教授,植物保护专业系主任马淑梅教授,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系主任王洋教授,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系主任焦晓光教授,教务员张大鹏老师及辅导员老师莅临本次见面会。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李丽教授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以及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了让家长更加了解学校和学院,李书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并从学院的教学环境、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各位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副院长范晶教授结合学院开设的专业重点介绍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学分的构成。而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文海教授通过生动的例子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提醒新生同学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向各位家长介绍了《黑龙江大学学业预警制度》,从上课出勤、选课、成绩、学籍异动、毕业和处分等六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

所有与会家长都认真地听着学院老师的介绍,遇到不清楚的地方,家长也积极的向在座的老师们提问,与会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家长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文海教授将自己及辅导员老师的联系电话留给在座家长,希望家长能多与辅导员老师常联系,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及时帮助学生摆脱困惑,养成自主学习、生活的良好习惯,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新生见面会,深深感受到学院老师的热情和对学生的关切之情,加深了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家长们纷纷表示,在入学之初就有这样一个平台,消除了心中的许多疑虑,他们相信这样一个优秀的高等院校和这样一群负责人的老师定会将他们的孩子培养成自律、自强、自信的栋梁之才!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5年9月1日

    
上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级学生学习《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
下一条:中俄学院2015届毕业生赴俄攻读硕士研究生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