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全省抗疫主题摄影作品展
2020-11-27 15:01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不平凡历程,保证校园防疫不松懈,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1月27日,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汇文楼一楼大厅观看黑龙江省抗疫主题摄影作品展。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参加了本次活动。

34630F

本次摄影作品展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黑龙江大学主办,校团委承办。70余副精选摄影作品用生动的影像语言定格了医疗工作者们肩负使命、一往无前的感人画面,记录了社会各界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和疫后新生的难忘场景。一幅幅震撼的图片、一篇篇英烈的事迹瞬间把每一名党员同志拉回到那个惊心动魄、没有硝烟的战役上。这些有思想、有情怀的优秀文艺作品使每一个故事都体现出中华儿女在“大考”面前临危不惧、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众志成城、英勇战斗的精神和情怀。

通过这次参观,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了解了战“疫”背后的感人故事;感受到了最美逆行者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抗疫精神;加深了对共产党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担当大义责任的认识。

372241

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面前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观念,做好疫情防控的践行者、正能量的传播者。现阶段,更要立足岗位,冲锋在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体现党员的责任担当,为我校人才培养和强校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工作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易班荣获2020年度全国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应用二等奖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关于举行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业务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