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新辅导员入职仪式
2019-07-03 19:52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欢迎新辅导员入职,帮助大家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增强责任感、认同感,学工部(学生处)于7月3日在音乐厅举行了黑龙江大学2019年新辅导员入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工作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公寓辅导员及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石主持。

首先,李石处长宣读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名单。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共计22人,其中,“辅导员培养计划”专项推免辅导员9人,公开招聘辅导员13人。随后,全体新入职辅导员一一登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入职感言。

接下来,全体新入职辅导员进行《辅导员誓词》集体宣誓,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刘硕领誓。

最后,研究生院辅导员吴桐代表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发言,将不负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与嘱托,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为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而不断奋斗。入职仪式结束后,全体新入职辅导员与校领导、学生工作部门领导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文件,在全省较早设立处级辅导员岗位,率先实现单独评职、单独考核、单独立项。连续十一年获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五次荣获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等。今年以来,学工部组织了四期辅导员工作培训,举行辅导员沙龙,筹备成立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学生工作项目研究,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学工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第四期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