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关于开展2019年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培训的通知
2019-06-10 13:51     (点击率)

各学院:

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学生心理危机干预视频直播培训的通知》要求,提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能力,做好我校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结合我校辅导员培训工作安排,学工部将组织开展2019年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培训—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视频直播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内容

6月12日上午9:00-12:00 心理危机的识别

下午14:00-17:00 心理危机的预防和干预

6月13日上午9:00-12:00 自杀心理危机的干预

下午14:00-17:00 精神分析视角下的抑郁情绪处理

6月14日上午9:00-12:00 精神分析视角下的焦虑情绪处理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

三、培训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二)

四、其他事宜

1.参加培训的老师要提前安排好各项事务,保证培训时间,不迟到、不早退。

2.学工部将对参加培训情况进行考勤,每场提前10分钟现场签到。

3.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巾英老师请假(86604296)。

 

学工部、学生处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工作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组织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