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2018-12-17 14:17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机关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于12月14日下午14:30在主楼C座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作为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丽娜主持。

知识竞赛开始前,支部书记孙丽娜介绍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目的、意义和答题要求。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纸质闭卷形式答题,试题主要考察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了解掌握情况。知识竞赛开始后,支部党员认真读题,仔细作答每一道题,通过近一个半小时的答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内容的理解和把握。

知识竞赛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宣传片《家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家风与廉政紧密相连,作风建设始终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接下来,学工部党支部将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整顿,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体党员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岗积极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学工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举行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