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关于继续开展学生课堂秩序大检查的通知
2018-09-30 14:41     (点击率)

为持续推进学风建设,规范课堂秩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巩固学风建设阶段性成果,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学工部、学生处将于2018年10月10日至17日在全校范围内继续开展学生课堂秩序大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年10月10日——17日

二、检查内容

1.学生迟到、出勤;

2.学生上课玩手机;

3.学生上课睡觉、吃东西;

4.学生上课随意讲话;

5.学生上课不带书本、不记笔记;

6.学生上课浏览杂志、小说、报纸等与学习无关的书籍。

三、相关要求

1.每天7:55-8:15、13:25-13:45,各小组在教学楼门前检查上课迟到情况,验明学生一卡通并做好记载。

2.每天8:15、13:45以后,各小组查看楼内各教室学生上课状态情况。

3.各小组要做好各时间段检查结果的记录,做好迟到学生登记;对学生上课状态存在问题的教室要拍照留存,做好图像记录。

4.各小组每天检查结束后,将结果进行整理汇总,汇总结果发送到1104471334@qq.com邮箱。

5.各学院要根据检查结果,对迟到、不遵守课堂秩序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思想教育,对个别严重的学生,要提出批评警示。对经过警示教育仍无改正的按照《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附件1:迟到学生记录表

附件2:检查小组名单

学工部、学生处

2018年9月30日

附件【附件1:迟到学生记录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检查小组名单.xlsx已下载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思想状况调研暨学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联系新生班级“三深入三促进”活动对接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