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衣旧情深,大爱吾疆”募捐活动圆满完成
2018-05-02 10:56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增进民族团结,2018年4月16日学工部党支部发起向新疆某福利院的募捐活动倡议。本次募捐物品为:1-15岁儿童旧衣服、各类文具、课外读本、体育用品及各类有益于孩子成长的衣物。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处领导、支部党员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捐赠衣物,奉献爱心。经过11天的募捐物品收集,支部共募集衣物鞋类合计7251件,文具用品2402个,体育用品40个,图书590本,其他类杂件165个,全部募捐物品共计10448件。

4月28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A区2栋学生公寓门前举行捐赠物品邮寄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作为支部党员出席了此次仪式,参与捐赠仪式的还有支部部分党员、爱心人士代表以及“红柳”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室成员。

此次支部组织的募捐活动不仅让受助的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还能激发他们的奋进精神,激励他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回报社会。同时,捐赠活动更是对新疆地区经济上的帮助、精神上的鼓舞,也是支部党员更好地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的民族间、地域间的帮扶,实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具体体现。

在此感谢学校师生、哈尔滨市道里区司法局、中国狮子联合哈尔滨代表机构正德服务队、哈尔滨79羊群、清滨小学三年级1、2班,以及众多爱心人士对本次募捐活动的大力支持。所有募捐品已在28日通过爱心人士的专线物流寄出哈尔滨市,后续物流信息及发放仪式我们会继续跟进。(学工部供稿)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美好青春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利用易班签到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