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利用易班签到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2018-05-02 09:40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机关党委五制一化,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学工部党支部于5月2日起利用易班工作平台开展党员干部的考勤管理工作。

易班网是教育部推广的集高校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为在校师生提供定制论坛,博客,相册,网盘,群组,交友等教育信息化一站式服务功能。易班签到结合蓝牙技术和摇一摇功能,为校园师生提供精准的位置感知、地图导航、智能预览,活动互动,实现了课堂签到等服务,准确、快捷的签到登记及统计功能。

通过在党支部内推广易班签到,既实现了易班网的使用和推广、考勤管理的信息化、科学化,让支部党员亲身感受到了易班的快捷和便利,又切实提高了支部党员的自律意识,有效加强了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

学工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特点和需求出发,充分借鉴和把握“易班网络互动社区”的特点和功能,以全校学生工作者为主要推动力量、全校学生为活动实施主体,以日常管理、学生事务、主题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为抓手,通过主旨鲜明、内容丰富、符合网络特点的活动策划和推介,引导学生、凝聚学生、服务学生和教育学生,努力把易班建设成为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沟通交流、信息共享的网络社区,使其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学生的精神家园和校园文化的重要部分,开创信息时代育人工作的新局面。下一步,学工部将在部分学院试点启用易班大型活动签到功能,活动参与记录将作为德育学分采集的重要依据,为我校思政工作的创新提供新的载体。

    
上一条: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衣旧情深,大爱吾疆”募捐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利用易班签到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