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喜报:学工部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7-12-26 14:28     (点击率)

为鼓励调动各地各校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的积极性,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破解行业共性难题;同时提高工作成果的实用性和参考价值,鼓励先进、以点带面,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开展了“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奖(2017)”评选活动。此次创新成果评审由各高校申报,共有26个省市推选报送参评成果228个,经省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初评、国家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最终评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核准,共评选出一等奖14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39个。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申报的成果《高校学生公寓教育、管理、服务三位一体工作模式初探》最终荣获二等奖。

2015年全国后勤协会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高校公寓优秀成果奖评审活动,经过评审我校荣获二等奖,这次是我校第二次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的二等奖,已连续两届荣获此殊荣,2016年我校还有一名公寓辅导员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感动公寓”十大人物,公寓管理工作成效显著。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进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工部、学生处

                                                             2017年12月26日

    
上一条:2017年学生公寓全年安全卫生检查结果汇总通报
下一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通报-12.2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