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工部:学生公寓寒假留校住宿安排的有关通知
2017-12-05 10:33     (点击率)

各位同学:

你们好!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寒假期间学校所有学生公寓将执行封楼、封寝制度。封楼时间:2018年1月14日,开楼时间:2018年2月26日。为了确保广大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现对假期留校住宿的学生做如下要求:

1、请假期申请留校的同学,于2017年12月11日—2017年12月18期间务必登录校园信息门户网(研究生除外),在学工系统内提交寒假留校申请为保证学生安全,原则上不准留校住宿,必须有合理留校理由方可申请)学院辅导员于12月25之前审核完毕,通过学工网提交学生处宿舍管理科,同时关闭学生申请假期留校功能,未经学院审批不允许留校住宿2017级和2016级学生不允许留校,如有极特殊情况需向学院说明具体原因,待学院同意后才可上网申报)

2、请各学院辅导员务必严格审核假期留校名单;如有极特殊情况,请学院统一撰写情况说明,上报学生处。同时,由于2018年春节时间较晚,请各学院辅导员劝学生在家多陪陪父母尽量不要提前返回学校,严格遵守开楼时间,按时返校。

3、假期留校住宿学生实行三人以下并寝住宿,春节期间集中安排住宿。宿舍管理科公寓辅导员将对留校学生进行寝室合并,请服从相关安排。

4、假期学生公寓楼作息时间:早5:30分开门,晚22:00分关门。

5、假期公寓楼每日8:00供电,实行每日到公寓门卫登记要电制度。

6、假期内学生出入楼区,必须持一卡通刷卡进出,不得转借、转让他人出入宿舍。违纪者将严肃处理。

7、假期内留校住宿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保卫处、学生处宿舍管理科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管理条例,遵章守纪,不得以任何理由留宿外来人员;严禁使用违禁电器,杜绝火灾隐患。

寒假期间校园内人员稀少,公寓内部还有很多维修工程,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学校希望各位同学尽量不要留校住宿,一方面可以利用假期时间回家看望父母,珍惜现在与父母团聚的时间,多陪陪父母、多尽孝心,另一方面也可以节约能源。此外,考期即将到来,学生公寓将在考试期间供电延长至24时,请大家注意用电安全,祝愿各位同学期末考出好成绩!

                                                            学生处宿舍管理科

                                                             2017年12月5日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文明寝室的决定
下一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通报-11.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